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ISDA)正制定加密资产通用标准

2021-12-17 10:11:22 外汇天眼
据报道,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ISDA)正在就加密货币衍生品制定共同的法律标准。



ISDA周二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旨在描述加密资产的不同特征及其与现有合约标准的相关性,并确定

据报道,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ISDA)正在就加密货币衍生品制定共同的法律标准。

ISDA周二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旨在描述加密资产的不同特征及其与现有合约标准的相关性,并确定可能导致加密衍生品出现问题的事件。

ISDA强调的事件包括分叉、空投、网络攻击以及法律或法规的变更。文中还试图探索如何对数字资产进行估值,以及无法估值的潜在后果。

作为全球标准制定者,ISDA的标准被债券和股票等主流市场所采用,因此制定加密资产通用标准将有利于机构投资者进入数字货币市场。

据报道,加密交易所FTX的美国子公司一周前成为了ISDA成员。数据显示,作为最重要的加密衍生品平台之一,FTX过去24小时的交易量接近14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