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做市商B2C2停止向美国客户提供XRP交易服务

2020-12-28 09:48:38 外汇天眼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之后,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商B2C2停止向美国交易对手提供XRP交易服务。作为加密货币市场上最大的做市商之一,B2C2通过B2C2 USA在美国运营。该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之后,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商B2C2停止向美国交易对手提供XRP交易服务。

作为加密货币市场上最大的做市商之一,B2C2通过B2C2 USA在美国运营。该部门于2019年成立,与B2C2的美国交易对手方进行交易,并在本周的一份备忘录中提醒客户,称该公司“可能会就XRP产品交易采取进一步行动。”

该公司当时表示:“我们将及时通知客户任何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态势。”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3点之前,美国客户可以正常使用B2C2进行XRP交易。也就是说,它确实要求寻求平仓XRP头寸的客户通过语音执行交易。非美国客户仍可以与该公司进行XRP交易,但必须为所有空头交易预先注资。

此举之前,Galaxy Digital和Jump Trading等交易公司也采取了类似行动,均停止了XRP交易。

SBI Holdings于本月初宣布收购B2C2,该公司与XRP和Ripple有着独特的关系。SBI是Ripple的主要投资者之一,参与了该公司2亿美元的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