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NMV要求加密公司发布广告须经批准

2021-06-18 18:30:47 外汇天眼
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发布了一项命令,要求希望发布针对超过10万人的广告活动的加密公司必须提前15天提交广告内容的详细信息。根据 Finanzas 的说法,监管机构需要

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发布了一项命令,要求希望发布针对超过10万人的广告活动的加密公司必须提前15天提交广告内容的详细信息。根据 Finanzas 的说法,监管机构需要充裕的时间来评估广告是否符合既定要求,并决定是否批准。

此外,该命令涵盖了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和社交媒体播放的所有广告,包括推广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或服务的影响者。CMNV表示,这些要求包括广告应透明、平衡、公正和“不误导”。

此前,西班牙监管机构警告所有加密公司,如果它们没有获得当局的许可来运行这些广告,可能会面临最高35.3万美元的罚款。

西班牙监管机构通过了为期15天的审批程序,对加密广告进行监管。此前加密公司Bit2Me投放大量广告,在马德里街头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推广比特币的活动,口号是“革命才刚刚开始,欢迎比特币”。事实上,这给监管机构敲响了警钟。监管机构后来加强了有关加密货币的规定,并警告消费者,这类广告推广的投资产品有很高的赔钱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CMNV要求加密货币公司在广告宣传活动中加入免责声明,告诉人们加密货币资产“不受监管,不适合散户投资者,面临着损失全部投资的风险”。

5月底,西班牙国会众议员投票支持一项法律,该法律要求西班牙人通过税务申报报告其海外加密货币持有情况,他们认为新法律符合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