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 临时许可证审核结果出炉!88家英国投资公司获批

2021-04-28 17:02:49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CySEC”)已公布最终获准根据其临时许可制度(TPR)在塞浦路斯为专业客户和/或合格对手方提供服务的英国投资公司名单。在提交申请的96家英国投资公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CySEC”)已公布最终获准根据其临时许可制度(TPR)在塞浦路斯为专业客户和/或合格对手方提供服务的英国投资公司名单。在提交申请的96家英国投资公司中,有88家获得了临时许可证。

去年12月,为确保英国脱欧后新约缔结前的顺利过渡,CySEC 颁布了临时许可制度,允许获批的英国公司继续在塞浦路斯招揽专业客户和合格对手方,以及设立办事处等。

根据 CySEC 的临时许可制度,获批英国公司并不需要在塞浦路斯设立实体办事处,也能向该国专业客户和合格对手方提供投资服务。

此次获批的知名公司包括高盛国际(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IS Prime、Equiti Capital、LMAX、CFH Clearing、Finalto、BCS Prime、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CMC Markets、瑞士信贷证券(欧洲)、Sucden Financial、StoneX Financial 等。

本周一,CySEC 还宣布延长包括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在内的 CIF 持牌公司提交部分报告的截止日期,目的是确保这些公司不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中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