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NFINOX英诺支持东南亚地区客户使用MT5交易平台

2021-10-08 18:49:27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NFINOX英诺近日宣布支持东南亚地区客户使用MetaTrader 5(MT5)交易平台,以此扩大服务覆盖范围。INFINOX英诺表示,东南亚地区客户现在拥有了更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NFINOX英诺近日宣布支持东南亚地区客户使用MetaTrader 5(MT5)交易平台,以此扩大服务覆盖范围。

INFINOX英诺表示,东南亚地区客户现在拥有了更多交易选择,他们可以交易货币对、大宗商品、指数、期货和股票。INFINOX英诺提供Facebook(脸书)、Apple(苹果)、Netflix、Visa、Amazon(亚马逊)、Tesla(特斯拉)等知名公司的股票,平台可供客户交易的股票数量超过了150。

INFINOX英诺评论道:“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和一系列多资产交易工具。支持用户使用MT5平台彰显了我们为新老客户提供尖端技术,帮助他们在金融市场上进行交易的承诺。”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INFINOX英诺旗下社交交易平台IX Social将支持MT5技术,此举将为新手交易员和经验丰富的交易员提供更多交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