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Just2Trade MT5平台新增美国交易所期权产品供用户交易

2021-08-18 16:56:3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国际领先的投资公司Just2Trade已在其MT5平台中,新增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纳斯达克等美国交易所期权产品,供用户交易。可供选择的公司包括苹果、Facebook、辉瑞、迪士

酷汇讯获悉,国际领先的投资公司Just2Trade已在其MT5平台中,新增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纳斯达克等美国交易所期权产品,供用户交易。可供选择的公司包括苹果、Facebook、辉瑞、迪士尼、特斯拉、AMD、通用汽车、摩根士丹利和Visa。

Just2Trade指出,MT5平台期权的交易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9:30至16:00,每笔交易的佣金为5美元。在同一个MT5全球账户中,投资者还可以进入欧洲和亚洲市场以及交易其他交易资产。

Just2Trade提供股票和期权交易,价格是业内最低的。它受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监督和法律框架约束,由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授权和监管(牌照号:281/15)。此外,Just2Trade还是投资者赔偿基金协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