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ibertex为欧洲客户推出MT5平台

2021-07-06 15:07:5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由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运营的交易平台Libertex已开始向欧洲客户提供MetaTrader 5(MT5)交易平台。根据公告,Libertex将向MT5平台提供模拟账户和真实账户。Lib

酷汇讯获悉,由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运营的交易平台Libertex已开始向欧洲客户提供MetaTrader 5(MT5)交易平台。

根据公告,Libertex将向MT5平台提供模拟账户和真实账户。

Libertex欧洲总经理Andrew Nikolaev表示:"进步是不可避免的,我们看到市场需求正在向MT5转变。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扩大可用解决方案的清单,并开始向客户提供他们感兴趣的平台解决方案。"

Andrew补充道:"新推出的MT5平台使得交易员可通过先进的软件进入金融市场,在全球市场上实现更有效、更快速的交易。"

酷汇讯早前报道称,Libertex正将PayPal 添加到其支付方式选项列表中。PayPal 以无障碍访问、便捷、安全等优势而闻名,Libertex 客户今后将能使用 PayPal 实现快速、轻松、安全地出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