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ibertex销售部门负责人Igor Galkin跳槽至Scope Markets

2021-03-22 17:17:01 外汇天眼
据悉,货币行业资深人士Igor Galkin加入在线交易商Scope Markets,出任产品部门负责人和全球零售销售部门负责人。上任后,他将负责零售销售和产品开发。Igor Galkin在金融产品交

据悉,货币行业资深人士Igor Galkin加入在线交易商Scope Markets,出任产品部门负责人和全球零售销售部门负责。上任后,他将负责零售销售和产品开发。

Igor Galkin在金融产品交易、全球业务开发、合规与监管等方面拥有17年的经验。他从Libertex跳槽至Scope Markets,在前公司任职了9年多,担任销售和业务开发部门负责人。加入Libertex之前,Igor Galkin在嘉盛(GAIN Capital)工作。

Scope Markets还在继续招聘,寻找优秀员工来推动公司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