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渣打银行与彭博联手,为韩国国债交易引入电子交易工作流

2021-03-22 17:17:02 外汇天眼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今天宣布与彭博(Bloomberg)合作,为韩国国债引入电子交易工作流,使投资者能够有效访问彭博终端(Bloomberg Terminal)的流动性。借助彭博的电子交易服务,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今天宣布与彭博(Bloomberg)合作,为韩国国债引入电子交易工作流,使投资者能够有效访问彭博终端(Bloomberg Terminal)的流动性。

借助彭博的电子交易服务,投资者现在可以在电子工作流中筹划、监控、交易、处理和分配韩国国债交易。该工作流支持在交易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抓取和传送韩国规定的投资者登记证(IRCs)。

为纪念推出电子交易工作流,两家主要的韩国国债国际参与者(渣打银行和一家全球买方投资机构)在彭博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全电子交易。

对于外国投资者来说,在彭博使用韩国国债电子交易服务能够更方便快捷地进入当地市场。他们可以一次性设置投资者登记证,之前发送每笔交易请求时都需手动设置。

渣打银行金融市场部门全球销售业务负责人Sharad Desai表示:“我们是第一个为韩国国债推出电子交易服务的经销商。我们认为,疫情加速了数字化步伐,亚洲固定收益市场将发生变化。外国投资者对韩国国债的交易非常活跃,由于韩国经济稳步增长,全球机构投资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彭博新兴市场交易部门负责人William Oberuch表示:“亚太地区经销商深谙采用全电子交易工作流的好处。随着全球市场联系越来越紧密,对于市场参与者来说,无缝获得流动性很重要。电子交易平台带来了更高的交易效率、更无缝的工作流和更低的交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