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最新!渣打银行宣布一项任命!

2021-02-18 10:08:22 外汇天眼
渣打银行任命Claire Dixon担任公司事务、品牌和营销部门负责人,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并加入集团管理团队。Claire曾在Freelance、Intel Corporation、VMware、eBay、GlaxoSmi

渣打银行任命Claire Dixon担任公司事务、品牌和营销部门负责人,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并加入集团管理团队。

Claire曾在Freelance、Intel Corporation、VMware、eBay、GlaxoSmithKline、Weber Shandwick等公司工作,她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在担任新职务时,她将仅专注于担任集团负责人、行为、财务犯罪和合规部的职位,并继续留在集团管理团队中。

渣打银行首席执行官表示:“很高兴欢迎Claire加入银行。她将为我们的内部和外部沟通带来不同的视角,在我们专注于继续改善银行绩效的同时,将有助于推动集团的品牌发展,与团队合作,继续开展创新、富于想象力和启发性的活动。”

Claire Dixon在谈到任命时称:“我很高兴加入渣打银行,并进行公司转型之旅的下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