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平台CrossTower 2月总交易量超1.5亿美元

2021-03-11 09:35:37 外汇天眼
美国加密交易平台CrossTower日前报告2月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5亿美元。自2020年10月以来,交易量显著增长。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拥有55家机构客户,其中包括15家对冲基

美国加密交易平台CrossTower日前报告2月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5亿美元。自2020年10月以来,交易量显著增长。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拥有55家机构客户,其中包括15家对冲基金和17家做市商。 CrossTower上个月加入了全球数字资产和加密货币协会(DCA)。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资本市场服务台,以为机构客户提供更便利服务,并 于2月推出了新的比特币基金,为合格投资者提供通过标准的非公开发行证券投资比特币的机会。同月,该交易平台在CrossTower Global上启动了保证金交易。

CrossTower的CEO Kapil Rathi表示:“交易量的快速增长证明了我们弥合数字和传统资产交易的使命是非常及时的。我们的平台是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建立的,拥有一流的安全保障、服务和技术先进的能力。”

CrossTower最近推出了结构化产品。挪威最大公司之一Aker ASA最近宣布推出专门投资比特币的业务部门。

自2021年初以来,特斯拉、Grayscale、CoinShares、Square、MicroStrategy、Meitu和其他几家公司已大量购买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在比特币近两周来首次突破55,000美元之后,目前整体市值达到1.7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