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大通金融与HokoCloud合作提供跟单交易服务

2021-09-23 17:12:0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大通金融(MultiBank Group)近日与技术提供商HokoCloud合作提供跟单交易服务,以此扩大产品范围。大通金融的交易员现可利用HokoCloud的跟单交易平台,根据评分、交易历

酷汇讯获悉,大通金融(MultiBank Group)近日与技术提供商HokoCloud合作提供跟单交易服务,以此扩大产品范围。

大通金融的交易员现可利用HokoCloud的跟单交易平台,根据评分、交易历史记录等指标来探索经验丰富的交易员的顶级交易策略。交易员将能够实时获取信息,做出明智的交易决策。

HokoCloud的跟单交易平台支持MT4和MT5跨平台兼容,这意味着大通金融的MT4和MT5交易员均可使用跟单交易服务。交易员可以使用HokoCloud平台,将专业交易员的策略复制到自己的图表上。

HokoCloud首席执行官Rui Gago表示:“我们很高兴大通金融加入我们的跟单交易生态系统,这彰显了我们的多经纪商平台在全球的影响力。我们也很高兴免费为大通金融的MT4和MT5交易员提供跟单交易解决方案。”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金融科技提供商SEPA Cyber Technologies宣布为大通金融提供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解决方案,以发展成为一家全数字银行并拓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