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与支付宝合作!阿里巴巴国际站将支持信用卡支付

2021-09-17 18:15:57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为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提供信用卡支付处理服务。根据官方声明,摩根大通商户服务部将与支付宝(Alipay)合作,以支持用户在阿

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为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提供信用卡支付处理服务。

根据官方声明,摩根大通商户服务部将与支付宝(Alipay)合作,以支持用户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使用美国信用卡支付。

借助摩根大通的支付处理服务,支付宝现可在美国为阿里巴巴信用保障服务升级卡支付服务,该信用保障服务致力于为全球B类买卖家提供安全高效的保障交易服务,整合各方资源提供综合性服务。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摩根大通加入Plaid新一轮D轮融资,之后还领投了Aumni 5000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