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GM Securities与Sterling Capital签订合作协议

2021-09-09 18:03:55 外汇天眼
Equiti Group子公司EGM Securities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肯尼亚领先的投资银行Sterling Capital建立合作关系,在内罗毕证券交易所(NSE)提供股票和固定收益交易。EGM Securities是第

Equiti Group子公司EGM Securities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肯尼亚领先的投资银行Sterling Capital建立合作关系,在内罗毕证券交易所(NSE)提供股票和固定收益交易。

EGM Securities是第一个获得肯尼亚资本市场管理局(CMA)牌照的NDD在线经纪商,也是第一个在内罗毕证券交易所衍生品市场提供衍生品合约的经纪商。

EGM Securities与Sterling Capital的合作将为肯尼亚投资者提供机会,让他们可以交易表现最好的全球股票,以及指数、黄金、石油等其他资产类别。

EGM Securities首席执行官Samwel Kirak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terling Capital合作为肯尼亚投资者提供全球交易机会。Sterling Capital进一步巩固了EGM Securities作为肯尼亚多资产产品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Sterling Capital首席执行官David Ngaine表示:"EGM Securities作为多资产在线交易经纪商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与EGM Securities的合作扩大了我们客户的投资选择范围,这让我们非常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