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GM Securities与投资银行Sterling Capital合作

2021-09-09 08:59:19 外汇天眼
肯尼亚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EGM Securities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与肯尼亚最著名的投资银行之一Sterling Capital建立合作关系,为肯尼亚人提供交易全球表现最好的股票、指数和

肯尼亚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EGM Securities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与肯尼亚最著名的投资银行之一Sterling Capital建立合作关系,为肯尼亚人提供交易全球表现最好的股票、指数和大宗商品的机会。

在官方新闻稿中,EGM Securities提到,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全球交易机会。EGM Securities是Equiti Group的子公司。2021年4月,EGM Securities成为第一家在内罗毕证券交易所(NSE)提供衍生品合约的肯尼亚经纪商。

在最近的声明中,EGM Securities强调了肯尼亚对全球股票交易的需求激增。肯尼亚投资者计划通过国际股票和大宗商品交易,搭上最近的全球经济复苏的便车。

肯尼亚是非洲增长最快的金融市场之一。EGM Securities在过去几年中由于其金融产品的强劲需求而大幅增长。“我们对与EGM Securities的新合作前景感到兴奋,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扩大投资选择范围。Sterling Capital将从EGM Securities作为多资产在线交易经纪商的全球经验中获益良多。这次合作将两家在各自专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公司结合在一起。”Sterling Capital首席执行官David Ngaine表示,这种伙伴关系将两家在各自专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公司聚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