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禁止Richard Pusey从事金融服务工作,为期10年!

2021-08-24 18:16:58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已禁止墨尔本前抵押贷款经纪人Richard Pusey提供金融服务和从事信贷活动,以及履行与开展金融服务或信贷业务有关的任何职能。Pusey先生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已禁止墨尔本前抵押贷款经纪人Richard Pusey提供金融服务和从事信贷活动,以及履行与开展金融服务或信贷业务有关的任何职能。

Pusey先生是IKnow (Vic) Pty Ltd(IKnow)董事,该公司在2011年至2015年间持有信贷牌照。Pusey先生还是ISwitchNow Pty Ltd董事,该公司在2015年至2019年间持有信贷牌照。IKnow(自2005年起)和Pusey先生(自2013年起)还被授权为Australian Life Insurance Distribution Pty Ltd的代表,提供一般金融产品建议。

ASIC确信,Pusey先生:

●在2011年至2017年期间,在一些信贷许可证申请和年度合规报表中向ASIC提供了7份虚假陈述;

●缺乏良好的品格、诚实和判断力;

●不尊重法律;

●不能保证遵守当局发出的指示;

●有可能违反信贷立法和金融服务立法;

●不是参与金融服务和信贷行业的合适人选。

针对usey先生的禁令于2021年8月6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