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发布公告:警惕无牌加密货币衍生品提供商!

2021-08-19 10:41:30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发布公告,提醒澳大利亚居民要警惕无牌公司提供的加密资产相关产品。根据公告,ASIC已经收到了一些当地居民的报告,他们在无牌平台交易加密资产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发布公告,提醒澳大利亚居民要警惕无牌公司提供的加密资产相关产品。

根据公告,ASIC已经收到了一些当地居民的报告,他们在无牌平台交易加密资产相关的金融产品,如期权和期货,并因过度的杠杆、平台中断或清算等原因蒙受重大损失。

ASIC强调,如果一个实体在澳大利亚提供有关金融产品的咨询或交易等金融服务,该实体就必须获得ASIC的牌照。金融产品包括期权、期货、杠杆代币、二元期权等衍生品。

ASIC表示:"一些无牌的海外平台正在或已经采取措施,包括删除链接、在相关网页和应用程序上发布警告、进行IP限制等,防止更多的澳大利亚消费者接触无证平台提供的金融产品。"

今年4月,ASIC已经决定禁止向澳大利亚的零售交易者出售二元期权。该委员会提到,二元期权由于其产品特性,有可能导致零售客户遭受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