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SC发布关于在金融服务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指南

2021-07-13 13:00:36 外汇天眼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 (FSC) 近日发布了关于在金融服务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指南。该指南旨在增强公众对基于人工智能的金融服务的信任,并继续推动金融业创新。FSC 在其官方新闻稿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 (FSC) 近日发布了关于在金融服务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指南。该指南旨在增强公众对基于人工智能的金融服务的信任,并继续推动金融业创新。

FSC 在其官方新闻稿中指出:“所有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金融交易和其他客户服务的金融和金融相关机构都应遵循该指南。该指南为人工智能的使用设定了最低必要标准。”

FSC表示,金融公司应建立三个内部控制机制,即人工智能的使用应遵循道德原则,建立管理框架实现对人工智能即相关服务进行端到端监控,以及建立监控和管理隐私泄露风险系统。

该指南强调企业需要管理机器学习数据的来源和质量,建立隐私保护体系以防止滥用或误用个人财务数据,并改进风险管理以确保公平并避免不合理的消费者歧视。

同时,企业应向金融消费者提供人工智能金融服务的相关信息,以使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自己的权利。

该指南还强调需要为第三方承包商开发和运营的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制定适当的安全措施。

该指南在韩国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