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日本金融厅向Bybit 发出警告;TIOmarkets降低账户佣金,庆两周年;联准国际董事兼前责任经理被禁提供金融服务10年......

2021-06-07 11:11:36 外汇天眼
今日(6月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日本金融厅向加密交易所 Bybit 发出警告;TIOmarkets降低标准账户佣金,庆运营两周年;联准国际董事兼前责任经理被禁提供金融服务10年......点击各个

今日(6月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日本金融厅向加密交易所 Bybit 发出警告;TIOmarkets降低标准账户佣金,庆运营两周年;联准国际董事兼前责任经理被禁提供金融服务10年......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日本金融厅向加密交易所 Bybit 发出警告

酷汇讯获悉,日本金融厅(FSA)已向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发出警告,FSA称Bybit在日本运营的加密货币服务未进行注册。

FSA公告中表示,Bybit未在FSA上进行注册就允许日本公民在平台上注册并使用该平台。

此次已经不是Bybit本年第一次面临监管纠纷。今年早些时候,Bybit宣布决定禁止向来自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以遵守英国FCA加密货币衍生品的相关禁令。


2.TIOmarkets降低标准账户佣金,庆运营两周年

TIOmarkets 宣布将其标准账户的佣金从每手 6 美元降至 2.50 美元,以庆祝其运营 2 周年。该新版低成本标准交易账户已于 2021 年 5 月 29 日上线。

TIOmarkets表示,此次降低佣金的举措旨在答谢交易者和支持者为公司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TIOmarkets希望通过削减佣金来降低交易者的交易门槛,使所有人能如愿在该标准账户进行货币对交易。


3.联准国际董事兼前责任经理被禁提供金融服务10年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近日表示,由于联准国际(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更名为United Strategic International Group)董事兼责任经理John Carlton Martin对合规缺乏理解或不够重视,该机构决定禁止他提供金融服务,为期十年,同时取消他管理公司的资格,为期5年。

ASIC发现,联准国际未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提供的金融服务的有效性、真实性和公平性;也未采取合理措施,确保TradeFred和EuropeFX遵守金融服务法。而John Carlton Martin与这些情况脱不了干系。


4.加拿大 CSA 提醒公众警惕虚假金融公司

酷汇讯获悉,加拿大证券管理委员会(CSA)提醒公众警惕那些声称是大型知名金融公司的诈骗者。

CSA近日注意到,越来越多诈骗者使用看似专业的电子宣传册和其他营销材料,欺骗加拿大投资者访问虚假网站。

诈骗者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宣传册和其他投资相关文件,这些文件看似是由辨识度较高的银行、保险公司、共同基金公司等制作,旨在引导投资者浏览虚假网站并拨打他们提供的“诈骗”电话,从而诱导投资者进行投资。虚假网站看起来与真实公司的网站几乎一模一样,拨打提供的电话号码也可以接通,但是由虚假网站的员工伪装正规公司员工接通电话,随后,投资者通常会被告知通过电汇的方式汇款。

CSA鼓励投资者投资前先自行认真核实联系信息、注意公司名称拼写是否存在错误、比较和确认网站真假、注意汇款方式等,避免掉入诈骗者的圈套。


5.Xcoins获MFSA颁发加密货币牌照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Xcoins已获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颁发3类虚拟金融资产(VFA)牌照,使其成为首批获得这类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Xcoins一直将注意力集中在全球扩张,现因其对卓越的追求而获得行业认可。获得MFSA颁发的3类VFA牌照意味着,Xcoins的内部流程和政策符合行业的最高标准。

客户可以放心,他们是在一个由MFSA授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买卖,而且该监管机构一直在致力于行业标准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