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Xcoins获MFSA颁发加密货币牌照

2021-06-01 15:07:54 外汇天眼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Xcoins已获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颁发3类虚拟金融资产(VFA)牌照,使其成为首批获得这类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Xcoins一直将注意力集中在全球扩张,现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Xcoins已获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颁发3类虚拟金融资产(VFA)牌照,使其成为首批获得这类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Xcoins一直将注意力集中在全球扩张,现因其对卓越的追求而获得行业认可。获得MFSA颁发的3类VFA牌照意味着,Xcoins的内部流程和政策符合行业的最高标准。

客户可以放心,他们是在一个由MFSA授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买卖,而且该监管机构一直在致力于行业标准的推动。

Xcoin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ob Frye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已获得MFSA颁发的VFA牌照。成为首批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为一个更安全、更规范的行业铺平道路。随着数字资产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Xcoins正在引领潮流。"

遵守国际法律法规的条件和持续义务是Xcoins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和合规的加密货币服务,保护用户的法币和加密货币资金安全的证明。

酷汇讯上月初报道称,Crypto.com宣布:已成为首家获MFSA颁发3类VFA牌照的全球加密货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