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未经授权经营,加密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遭奥地利FMA警告

2021-05-26 13:59:49 外汇天眼
奥地利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周二警告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下称“Elcurrency”)/Hello Technology Ltd。Elcurrency的具体信息如下:注册地址:Trust Company

奥地利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周二警告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下称“Elcurrency”)/Hello Technology Ltd。

Elcurrency的具体信息如下:

注册地址:Trust Company Complex, Ajeltake Road, Ajeltake Island, Majuro, Marshall Islands MH96960

网站:www.elcurrency.com

邮箱:support@elcurrency.com

根据官方声明,Elcurrency并没有在奥地利获得展业的牌照,没有资格在该国开展银行业务交易活动。因此,Elcurrency既不能将自己的账户用于商业交易,也不能代表他人进行此类交易。

Elcurrency网站上宣称为有意向开户的用户提供比特币交易投资组合和教育资料。截至发稿时,该公司称客户数量已达到2136位,客户利润超过了57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