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James Greig加入新西兰FMA执行委员会

2021-03-19 18:14:00 外汇天眼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天宣布James Greig(现任监管部门总监)加入执行委员会。此外,FMA还任命Michael Hewes为金融咨询部门负责人,直接向James Greig汇报工作。本周,FMA引入了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天宣布James Greig(现任监管部门总监)加入执行委员会。此外,FMA还任命Michael Hewes为金融咨询部门负责人,直接向James Greig汇报工作。本周,FMA引入了新的金融咨询监管制度。

James Greig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银行业和金融业拥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上任后,他将负责监督金融咨询,并将继续向首席执行官Rob Everett(将于年底离职)汇报工作。

自2016年加入FMA以来,James Greig领导FMA的监管团队,监管对象包括管理投资计划(MIS)、监察人、托管机构、衍生品发行机构、金融咨询机构等。在此之前,James Greig在奥克兰储蓄银行(ASB Bank)工作了11年多。在其职业生涯中,他还曾在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澳新银行(ANZ)等银行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