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Qinox Tech与OANDA合作,改进全球货币汇率数据服务

2021-03-19 18:14:01 外汇天眼
白标技术提供商和咨询公司Qinox Tech近日宣布与经纪商OANDA(安达)签署服务协议,以此改进全球货币汇率数据服务。根据合作协议,Qinox Tech将提供来自OANDA的货币解决方案。使用Qi

白标技术提供商和咨询公司Qinox Tech近日宣布与经纪商OANDA(安达)签署服务协议,以此改进全球货币汇率数据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Qinox Tech将提供来自OANDA的货币解决方案。使用Qinox Tech服务的白标经纪商等客户将直接受益于新的数据服务。

Qinox Tech董事会主席Huseyin Gursoz强调,与经验丰富的机构合作十分重要,这有助于在金融服务领域进一步推广可靠的货币兑换数据。

Huseyin Gursoz评论:“我们将与OANDA合作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源。我们的使命是在货币行业提供快速、可靠的数据,旨在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致力于改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