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葡萄牙证监会对Blvck network发出警告

2021-03-16 09:35:53 外汇天眼
葡萄牙证监会(CMVM)对Blvck network发出警告,称其未经适当授权在葡萄牙开展金融中介活动。根据CMVM警告,上述实体的详细信息如下:实体名称:Blvck network网站:https://blvcknetwork

葡萄牙证监会(CMVM)对Blvck network发出警告,称其未经适当授权在葡萄牙开展金融中介活动。

根据CMVM警告,上述实体的详细信息如下:

实体名称:Blvck network

网站:https://blvcknetwork.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vck_network/

CMVM提醒国内投资者,在与投资公司开展业务之前,应先查阅“金融中介机构CMVM注册名单”,以确保提供投资服务的特定实体获得授权在葡萄牙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CMVM建议,任何与声称代表上述实体的人建立了任何业务关系的个人或实体,可以通过免费电话800 205 339或通过电子邮件cmvm@cmvm.pt联系CM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