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正常交易日中什么时候不适合外汇下单?

2021-04-19 18:03:39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是一个动态的市场,货币价格总是在波动。也许前一分钟你注意到某一种货币的价格在上涨,下一分钟你发现它的价格在下跌。交易者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交易,但是他们可以知

外汇市场是一个动态的市场,货币价格总是在波动。也许前一分钟你注意到某一种货币的价格在上涨,下一分钟你发现它的价格在下跌。交易者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交易,但是他们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不做交易,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时候不能交易外汇。

正常交易日中什么时候不适合外汇下单?.jpg

1、不要在大新闻发布前后马上交易

在交易的最初几年,许多交易者陷入了利用新闻进行交易的陷阱。他们过于强调基本面分析。关注太多消息的交易者往往是输家,因为价格会按照消息暗示的相反方向移动。在数据出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做出反应,价格往往会像预期的那样向相反的方向变动。

2、不要再周一和周五做交易

星期一是一周的开始。相比接下来三天的热天,周一就没那么活跃了。此时市场尚未形成气候,交易员仍在等待经济数据发布。这也是市场决定未来一周走向的时候了。考虑到这一点,我倾向于每周一不去市场。周五上午有波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会降温。此时交易量仍有可能上升,市场趋势会逆转,导致很多交易者亏损。交易周的最后24小时通常以低流动性为特征。周一到周五之间,周五是最糟糕的交易日。

3、不要在情绪有问题时交易

在99.8%的交易者中,主宰交易的不是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日常生活逻辑,成熟的交易策略,而是交易情绪的冲动和轻率。另一个危险的情况是在连败之后。如果你做了3或4笔失败的交易,你的情绪可能会处于高度警惕状态。这个时候停止交易。一旦你的情绪状态消退,你可以尝试承担一半的风险,直到你的信心恢复。

交易者知道什么时候交易,什么时候不交易是非常重要的。在条件不稳定或者市场流动性不足的情况下,不要贸然尝试,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