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通过基本面分析外汇走势?

2021-04-19 18:03:39 外汇天眼
我们在交易外汇的时候都喜欢用各种的指标来分析外汇市场的行情,从而知道什么时候去开仓,那么如何通过基本面分析外汇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外汇是非常规的投资,只有少数

我们在交易外汇的时候都喜欢用各种的指标来分析外汇市场的行情,从而知道什么时候去开仓,那么如何通过基本面分析外汇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如何通过基本面分析外汇走势?.jpg

外汇是非常规的投资,只有少数投资者。外汇市场的规模使其他金融市场相当小,几分钟内就可以开始在线交易。然而,大多数零售外汇交易是由技术分析驱动的,交易者研究图表以找出未来潜在的汇率变化模式。通常,交易频率高,投资者建仓的速度是天计,甚至是时计。这些投资者中,有许多很少或根本不关心宏观经济驱动,而是依靠数学信号进行交易。

外汇的基本分析研究市场的基本要素和情况,我们中很少有交易的资源,但基本分析仍然可以作为外汇市场强有力的投资工具使用。

多次反映货币对这些基本因素。例如,欧元下跌是由欧元区持续经济危机引起的。最近加拿大元对美元迅速下跌,大部分是因为担心石油价格下跌。强有力的经济表现,加上提高利率的期待,推动美元对大部分其他主要货币的汇率上升。

利用开放式指数基金进行外汇投资。我们可以直接投资外汇市场,通过外汇经纪人买卖外汇。无论你使用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分析,都很有效。外汇类ETF就像股票一样,可以用同样的方法买卖。但事实上,你买卖的是投资基金的份额。

一些外汇交易所交易基金专注于外汇市场的明确基本策略,这样你就有机会根据基本方面进行交易,而不需要理解经济分析的所有细节。例如,一些基金投资高利率货币,创造低利率货币,这就是套期保值交易,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