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加密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遭FMA警告;瑞讯新增“Swiss Bliss”主题交易产品;大通金融集团2020年毛利润同比增长69%......

2021-05-27 16:10:41 外汇天眼
今日(5月2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未经授权经营,加密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遭奥地利FMA警告;扩大产品范围!瑞讯新增“Swiss Bliss”主题交易产品;大通金融集团2020年毛利润同

今日(5月2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未经授权经营,加密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遭奥地利FMA警告;扩大产品范围!瑞讯新增“Swiss Bliss”主题交易产品;大通金融集团2020年毛利润同比增长69%......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未经授权经营,加密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遭奥地利FMA警告

奥地利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周二警告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Elcurrency Global Limited(下称“Elcurrency”)/Hello Technology Ltd。

Elcurrency的具体信息如下:

注册地址:Trust Company Complex, Ajeltake Road, Ajeltake Island, Majuro, Marshall Islands MH96960

网站:www.elcurrency.com

邮箱:support@elcurrency.com

根据官方声明,Elcurrency并没有在奥地利获得展业的牌照,没有资格在该国开展银行业务交易活动。因此,Elcurrency既不能将自己的账户用于商业交易,也不能代表他人进行此类交易。


2.扩大产品范围!瑞讯新增“Swiss Bliss”主题交易产品

酷汇讯获悉,瑞士领先在线金融服务银行瑞讯已将“Swiss Bliss”增加到其主题交易产品中。

过去的几个世纪里,瑞士的经济模式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经济模式,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任何特殊资源的国家来说,实属不易。

瑞士作为地位稳固的金融中心和国际贸易典范代表,以其知识、专业、和声望赢得了卓越声誉。如今,“瑞士制造”的标签证明了该地区公司强大的定价权,并在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中取得了突破。

研发是瑞士另一值得重视的闪光点,因其创新特性和快速增长的潜力备受称赞。瑞士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其GDP的3%,估计支出达200亿瑞士法郎,跻身全球前三。

当市场变化莫测时,“Swiss Bliss”投资组合提供了完善的金融服务。除了其主导地位外,瑞士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经济风暴和市场动荡时期的避风港。它坚实的金融体系防止了资产价格上涨,起到了抵御通胀的作用,并在央行官员发表有关缩减货币政策的言论可能导致利率飙升、缩减资产负债表缩水时起到积极作用。

Swiss Bliss投资组合采用因子分析法,提供更高回报,投资目标是主要行业的领先公司。这种有效的方法为投资者提供了广泛接触瑞士经济支柱的机会,如:医疗保健、IT、建筑、工业、零售、金融和房地产。


3.大通金融集团2020年毛利润同比增长69%

酷汇讯获悉,总部位于香港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已发布2020年财务数据,关键指标数据实现稳定增长。

大通金融2020年毛利润达到1.39亿美元,较前一年的8500万美元,同比增长62%。与此同时,2020年该公司年成交量超过5万亿美元,创下年度新高。


4.涉嫌484万美元投资欺诈,Brisk Capital首席执行官遭逮捕

酷汇讯获悉,Brisk Capital Limited首席执行官Dominic Joshua因涉嫌加密货币和货币投资诈骗遭尼日利亚警方逮捕。他向投资者承诺提供高达60%的回报率,共挪用了20多亿奈拉(折合484万美元)投资者资金。

Dominic Joshua推广了一项投资计划,鼓动受害者投资比特币、货币市场、房地产、石油和天然气。尼日利亚警方在收到受害者投诉后,随即对Dominic Joshua开展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他至少了挪用了近500名投资者的资金,并用这些资金开派对、买房等。

专员表示,警方已经追回部分Dominic Joshua挪用投资者资金购入的房地产/商品。在尼日利亚司法工作人员工会(JUSUN)罢工结束后,将对Dominic Joshua提起诉讼。


5.8450万份!ICE期货和期权未平仓合约量创纪录!

酷汇讯获悉,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于2021年5月21日创下未平仓合约量的记录,约8450万份,超过了此前于2020年3月12日创下的纪录。

洲际交易所市场创下此项纪录是由一系列产品所推动的,其中包括:

洲际交易所Global Environmental Complex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同比增长13%;

利率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同比上涨32%;英镑和英镑隔夜指数平均(SONIA)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分别上涨56%和超200%;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未平仓量同比上涨5%;ICE金边债券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同比上涨47%;

富时指数(FTSE Equity Indices)期货和期权未平仓合约量同比上涨8%。

洲际交易所总裁Ben Jackson评论道:“洲际交易所的全球网络将我们的客户连接到一些最具深度和流动性的市场,其中涵盖了一系列表现优秀的资产类别。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有效管理风险所需的工具,无论是寻求对冲利率波动、气候风险、股票指数还是不断变化的大宗商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