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产品范围!瑞讯新增“Swiss Bliss”主题交易产品

2021-05-26 13:59:47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瑞士领先在线金融服务银行瑞讯已将“Swiss Bliss”增加到其主题交易产品中。过去的几个世纪里,瑞士的经济模式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经济模式,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任何

酷汇讯获悉,瑞士领先在线金融服务银行瑞讯已将“Swiss Bliss”增加到其主题交易产品中。

过去的几个世纪里,瑞士的经济模式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经济模式,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任何特殊资源的国家来说,实属不易。

瑞士作为地位稳固的金融中心和国际贸易典范代表,以其知识、专业、和声望赢得了卓越声誉。如今,“瑞士制造”的标签证明了该地区公司强大的定价权,并在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中取得了突破。

研发是瑞士另一值得重视的闪光点,因其创新特性和快速增长的潜力备受称赞。瑞士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其GDP的3%,估计支出达200亿瑞士法郎,跻身全球前三。

当市场变化莫测时,“Swiss Bliss”投资组合提供了完善的金融服务。除了其主导地位外,瑞士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经济风暴和市场动荡时期的避风港。它坚实的金融体系防止了资产价格上涨,起到了抵御通胀的作用,并在央行官员发表有关缩减货币政策的言论可能导致利率飙升、缩减资产负债表缩水时起到积极作用。

Swiss Bliss投资组合采用因子分析法,提供更高回报,投资目标是主要行业的领先公司。这种有效的方法为投资者提供了广泛接触瑞士经济支柱的机会,如:医疗保健、IT、建筑、工业、零售、金融和房地产。

每一个板块都经过严格的定量研究,以确定各个板块均是瑞士最优,得到的投资组合产品规模庞大且多元化,产品中包括一些基本面历来强劲的蓝筹股和中小型股。

就在几天前,酷汇讯曾报道瑞讯通过推出通胀交易(Inflation Trade)主题扩大其“主题交易”产品,该主题专注于价值往往随通货膨胀而上涨的大宗商品:贵金属、工业金属、能源和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