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洲际交易所推出新指数期货合约;纳斯达克推出Nasdaq-100微型指数期权;瑞讯推出“太空经济”主题......

2021-04-23 18:13:30 外汇天眼
今日(4月2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洲际交易所推出Micro Asia Tech 30指数期货合约;纳斯达克推出Nasdaq-100微型指数期权;瑞讯推出“太空经济”主题......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洲

今日(4月2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洲际交易所推出Micro Asia Tech 30指数期货合约;纳斯达克推出Nasdaq-100微型指数期权;瑞讯推出“太空经济”主题......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洲际交易所推出Micro Asia Tech 30指数期货合约

洲际交易所宣布,计划于2021年4月26日在ICE新加坡期货交易所推出Micro Asia Tech 30指数期货合约

这些期货合约基于最近推出的ICE亚洲科技30指数(ICEAT30),该指数为投资者提供了了解在亚太交易所上市的30家最大科技公司业绩的能力。

每份亚洲科技30指数期货合约的规模很小,约为10,000美元,使市场参与者能够精确地衡量其风险敞口。目前属于该指数的30家公司被列出,最近一个季度国家分配情况大致如下:中国37.40%;日本24.67%;韩国19.15%;台湾18.78%。每季度都会对该指数的成分股进行审查。

从2010年3月19日的基准日到2021年4月9日,该指数的年化总回报率约为13.8%。完整的历史指数表现,基于回溯测试的指数计算,可以通过ICE指数平台访问。


2.纳斯达克推出Nasdaq-100微型指数期权

据悉,纳斯达克正在推出Nasdaq-100微型指数.XND期权,以便为零售投资者提供Nasdaq-100指数的敞口。

纳斯达克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大型零售经纪商降低交易佣金,新冠肺炎病毒封锁迫使人们在家工作,以及像GameStop和AMC Entertainment这样的 "备忘录股票 "在1月份价值飙升,散户投资者纷纷进入证券市场。

纳斯达克美国期权部门主管Greg Ferrari表示:"期权投资者的参与度正处于一个重要的拐点,新投资者前所未有地拥抱期权市场。"

Nasdaq-100微型指数于今年1月推出,其规模仅为Nasdaq-100指数.NDX的1/100,其中包括100家纳斯达克市值最大的非金融企业。Invesco的QQQ交易所交易基金与该指数挂钩。

纳斯达克周三表示,其第一季度指数营收同比增长40%,达到2900万美元,部分原因是与科技股占多数的Nasdaq-100指数相关的期货交易带来了更高的许可收入。


3.瑞讯扩充“主题交易”服务,推出“太空经济”主题

瑞士在线交易平台瑞讯(Swissquote)已对“主题交易”服务进行扩充,新增了“太空经济”主题

“太空经济”主题包含了旨在引领技术革新,超越地球大气层的各大行业。专注探索和开发可重复使用火箭的私营公司都具有长期投资前景,而航空航天、国防、技术硬件、电信行业则适合短期投资。最近,卫星宽带互联网接入也是热门投资领域。


4.继续扩张“人”“财”到位!BUX新CEO上岗,8000万美元投资到账

欧洲零佣金新兴经纪商BUX 宣布,已从多家顶级投资商那里筹得8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来支持该公司发展成为欧洲领先新兴经纪商。此外,BUX 已任命Yorick Naeff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该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BUX 本轮融资由 Prosus Ventures 和腾讯领投。新投资商 ABN Amro Ventures、Citius、Optiver、Endeit Capital,以及现有股东 HV Capital、Velocity Capital Fintech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5.FCA黑名单更新!16家公司“榜上有名”!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16家公司发出警告,因为这些公司在未获得牌照的情况下在英国管辖范围内招揽客户。

这16家公司包括Trader X、UK Bonds Shop等。

根据FCA警告,上述公司的详细信息如下:

Trader X

地址:ABC Business Center Friedrichstrabe 79, 10117 Berlin, GERMANY

Business Center, Auckland, NEW ZEALAND

40 Princess St, Manchester, UNITED KINGDOM, M1 6DE

电话:07309928347

邮箱:contact.us@traderx.online,

support@traderx.online

网址:www.traderx.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