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讯银行响应投资者需求,计划扩大加密货币产品种类

2021-04-20 15:13:00 外汇天眼
瑞士在线金融服务领域的瑞讯银行为响应交易者的需求,计划扩大其加密货币产品种类。根据瑞讯银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瑞讯银行计划推出5种新的加密货币。目前,瑞讯银行提供

瑞士在线金融服务领域的瑞讯银行为响应交易者的需求,计划扩大其加密货币产品种类

根据瑞讯银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瑞讯银行计划推出5种新的加密货币。目前,瑞讯银行提供了12种加密货币,为客户提供了数字货币所能提供的所有优势。

瑞讯银行还没有正式确认将把哪些加密货币加入到产品中,在瑞讯银行发起的几轮投票中,交易员更偏向于以下几种加密货币,其中包括Algorand $ALGO、Band Protocol $BAND、Aave $AAVE和Dogecoin $DOGE。

上个月,瑞讯银行宣布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有了这项新推出的交易服务,瑞讯银行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多资产银行账户拥有和交易一系列加密货币。瑞讯银行目前推出12种加密货币供交易员买卖。交易员还可以在瑞士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交易加密货币相关的证券,这些证券由21Shares和CoinShares发行,可追踪加密货币的价格。

瑞讯银行通过自主投资或管理22种货币的账户,为客户提供包括美国交易所和国际交易所在内的全球金融投资机会,以及提供帮助他们做出明智决定和提升交易信心所需的所有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