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官宣!纳斯达克将为PureStream提供执行平台技术

2021-03-17 18:13:33 外汇天眼
PureStream Trading Technologies Inc(下称“PureStream”)近日宣布与纳斯达克(Nasdaq)合作,借助纳斯达克执行平台为新的PureStream ATS(另类交易系统)提供支持。PureStream将为经

PureStream Trading Technologies Inc(下称“PureStream”)近日宣布与纳斯达克(Nasdaq)合作,借助纳斯达克执行平台为新的PureStream ATS(另类交易系统)提供支持。

PureStream将为经纪商及其机构客户提供更大的带宽,从而以更快、更具性价比的方式获得流动性,同时确保更高的安全性。PureStream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线,尚待美国监管机构批准。

根据协议,纳斯达克将在其执行平台上完全托管PureStream ATS,涵盖管理系统运营、风险控制、交易场所监控、交易报告、清算等,PureStream将能够集成新的应用程序和功能。

PureStream首席执行官Armando Diaz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建立全新的机构交易场所,如果没有与纳斯达克合作,并采用其行业领先的市场技术,这一愿景几乎不可能实现。纳斯达克的执行平台将为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也将为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