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estation为客户新增Eurex微型期货产品

2021-04-28 17:02:50 外汇天眼
TradeStation Securities, Inc.(下称“TradeStation”)近日宣布,为期货客户新增微型期货合约产品,该产品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提供。上周,酷汇讯报道了Eurex宣布推出新的微型产品

TradeStation Securities, Inc.(下称“TradeStation”)近日宣布,为期货客户新增微型期货合约产品,该产品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提供。

上周,酷汇讯报道了Eurex宣布推出新的微型产品系列—Micro-DAX?、Micro-EURO STOXX 50?和Micro-SMI?期货,以回应市场参与者对小型期货合约日益增长的兴趣。

TradeStation客户现在可以通过Tradestation Desktop平台、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来交易Micro-DAX、Micro-EURO STOXX 50期货。

TradeStation集团总裁John Bartlema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期货客户提供新的微型期货产品,从而领先其他平台。TradeStation是仅有的几家支持Eurex微型期货合约的美国经纪商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帮助Eurex向美国扩张。”

Eurex执行委员会成员Randolf Roth表示:“新微型期货合约不仅适合拥有小型投资账户的投资者和交易者,也适合寻求扩大股票指数风险敞口和对冲现有股票投资组合头寸的机构和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