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urex扩大与韩国交易所的合作

2021-03-16 17:06:07 外汇天眼
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是一家国际衍生品交易所,也是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örse Group)的成员。该交易所本周一宣布,通过推出新的期货,已扩大了与韩国交易所(Korea exchange)的

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是一家国际衍生品交易所,也是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örse Group)的成员。该交易所本周一宣布,通过推出新的期货,已扩大了与韩国交易所(Korea exchange)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官方声明,韩国基准指数(KOSPI 200)期货将在欧洲期货交易所和KRX Link上上市。欧洲期货交易所将于3月22日在KOSPI 200上上市期货。欧洲期货交易所是唯一一家允许国际投资者在韩国常规交易时间之外进入韩国市场的交易所。

欧洲期货交易所在2010年推出了隔夜KOSPI 200期权,在2016年推出了小型KOSPI 200期货。欧洲期货交易所最近公布了2020年的财务数据,OTC清算业务大幅增加。欧洲期货交易所报告称,2020年欧洲股票衍生品合约下跌。

欧洲期货交易所强调了近年来KOSPI 200的显著增长,并提到KOSPI 200期权是全球四种交易最活跃的交易所指数合约之一。该交易所补充称,在单一平台上交易KOSPI 200期权和KOSPI 200期货的机会,将为世界各地的交易员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