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回转交易是什么意思?

2021-03-31 15:36:07 外汇天眼
证券回转交易是指投资人购买的证券,确认交易后,在收货前全部或部分销售。按照我国现行交易规则,公债和票券实行当日回转交易,B股实行当日回转交易。中国回转交易是为b股实施T3交

证券回转交易是指投资人购买的证券,确认交易后,在收货前全部或部分销售。按照我国现行交易规则,公债和票券实行当日回转交易,B股实行当日回转交易。中国回转交易是为b股实施T3交易制度而设立的交易方式,投资人委托购买的交易系统确认未完成交易的b股,在交易日(T+0)到T+3日交易前可以出售购买的所有或部分股票。但是,无论何时购买或销售股票,投资人只能在成交后的第三个营业日处理这些交易的收入,当天的购买和销售都不能抵抗。

回转交易是什么意思?.jpg

回转交易可以降低投资人的持仓风险,提高b股的流动性。上海证券交易所于1993年10月引入周转交易制度。在旋转交易中,投资人可以出售的股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已经履行收益义务的股票,另一部分是已经购买的股票,但是还没有收到的股票。但是,不管什么时候买卖股票,他只能在成交后的第三个营业日处理这些交易的收入,当天的购买和销售都不能抵抗。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