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农产品期货

2021-03-31 15:36:07 外汇天眼
农产品期货是一种种植产品期货的统称,主要包含谷类、肉类食品、热带作物等三种初级农产品期货合约。与其他期货合同一样,农产品期货合同也明确规定了买卖双方未来必须履行的权

农产品期货是一种种植产品期货的统称,主要包含谷类、肉类食品、热带作物等三种初级农产品期货合约。与其他期货合同一样,农产品期货合同也明确规定了买卖双方未来必须履行的权利和义务。例如,交易双方必须按照预定的交货日期、产品质量标准、数量和交货地点进行农产品实物交货。农产品期货是期货交易的起源,一直是期货的重要组成部分。

什么是农产品期货.jpg

不管是向市场供应农副产品的农民,还是向市场提供基本原材料的企业,作为社会商品的供应者,其价格都有可能下降或失去,以确保生产并准备供应市场,或在生产过程中今后向市场出售的商品具有合理的经济效益。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