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领域顶级峰会在沈阳成功举办

2023-04-11 14:47:06 外汇天眼
4月8日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了13届的全球PE论坛,中国股权投资基金领域顶峰会,第一次走出北京落地沈阳并且成功进行了举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领域顶级峰会在沈阳成功举办 北京基

4月8日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了13届的全球PE论坛,中国股权投资基金领域顶峰会,第一次走出北京落地沈阳并且成功进行了举办。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领域顶级峰会在沈阳成功举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领域顶级峰会在沈阳成功举办

北京基金业协会会长、厚朴投资董事长方风雷在会上表示“从投资界的角度上来讲,全球PE论坛与一大部分的投资机构来到沈阳进行闯关东,非常的有意义,因为经济开放最重要的表现就是一个资本的活跃度高、 PE热闹活跃的地方。”在此次会议上,有100余家的投资机构齐聚浑南区,在这两天的论坛会上,各家机构进行了一次全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权威的思想交流。此届的全球PE论坛会也为沈阳打造了一个全球最高端的资本交流平台。在会议当天,各方就共同促进优质项目与资本的联合展开了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