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名单公布 总投资达1.08万亿元

2023-04-11 14:47:04 外汇天眼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印发2023年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中显示,名单一共列项目有680个,总投资1.0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91亿元。名单公布 名单公布 各个重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印发2023年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中显示,名单一共列项目有680个,总投资1.0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91亿元。

名单公布名单公布 名单公布名单公布

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单位,要承担起建设主体的责任,并且依法合规的履行建设的一切相关手续,要自觉的遵守和接受一切行政部门的监督,科学的加强项目上的管理和督促,并且积极的筹措建设所使用的资金,对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的生产要着力的做好紧抓,推动项目可以按照计划完成年度的建设目标任务。每个月的25日之前,要通过在很难升重点项目“四库”凭条系统,将项目的信息进行准确的填报,不仅要客观而且也要真实的将项目的进度和项目在进展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反应,为加强监测调度来提供真实可靠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