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贵州市现场签约5个项目 总投资达40.2亿元

2023-04-11 14:47:02 外汇天眼
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于4月7日的上午,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召开,在会议当中贵阳市一共签约了5个项目,投资金额达40.2亿元,占全省的46%。会议的现场签约了5个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于4月7日的上午,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召开,在会议当中贵阳市一共签约了5个项目,投资金额达40.2亿元,占全省的46%。会议的现场签约了5个战略合作协议,产业的投资项目有15个签约,总金额87.4亿元。

贵州市现场签约5个项目贵州市现场签约5个项目

现场签约的项目分别为中铁建文旅度假项目。贵州旅游商品集散地,全国总部项目旅游商品研发设计项目西,西江传说千古寨总部项目、花溪区青岩镇中铁青岩健康小镇项目和花溪微宿康旅产业集群项目。华住酒店集团华西公司CEO薛官兵在会议的现场表示,目前贵州的整个酒店的连锁率相对来说比较低,觉得我们华住在贵州的投资正是赶上了最好的时候,而且现在政府部门也非常的重视后续也将陆陆续续有一些市中心的项目,包括景区的项目都会在现场进行签约,今年落地的项目大概有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