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开工 总投资1.21亿元

2023-04-11 14:47:00 外汇天眼
铝电解烟气深度治理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于4月6日在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举行仪式,响应者国家环保的政策要求,并且同时也履行着企业环保的主体责任,将电解铝烟气深度治理能

铝电解烟气深度治理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于4月6日在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举行仪式,响应者国家环保的政策要求,并且同时也履行着企业环保的主体责任,将电解铝烟气深度治理能力的关键项目进行一定程度的提高,此次项目的建设主要是包括改造2套电解烟气净化系统、2套石灰石--湿法脱硫系统,工程计划于今年的12月底建成并投入生产,工程的总投资金额为1.21亿元。

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开工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开工

在项目建成之后,会进一步的降低电解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的污染物排放。铝电解烟气深度治理节能减排改造项目的实施其实是旗能电铝在环保的高度的重视的一个缩影。近几年的时间里,该公司累计新增环保的投资金额达1.5亿元,针对性的对环保的升级进行改造工程,从实际上履行了企业的环境保护主责和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