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长春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总投资1.7亿元

2023-04-11 14:45:29 外汇天眼
长春市朝阳区在近日正式启动了2023年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一共涉及到了13个小区、4个街道的改造,并且同时涵盖了居民楼250栋,计划总投资1.7亿元,预计在2年之内全部完成改造。长春

长春市朝阳区在近日正式启动了2023年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一共涉及到了13个小区、4个街道的改造,并且同时涵盖了居民楼250栋,计划总投资1.7亿元,预计在2年之内全部完成改造。

长春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长春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将进一步完善改造后的小区基础社会,并且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长春朝阳区住建局以旧该项目为首要责任,为的是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完善社区公共区域的配套社会。朝阳区住建局也在项目启动之前做了很多的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居民需求,并且根据居民的需求制定了相应的改造方案,项目在改造完成之后,将惠及14415户居民,此次改造设计了热力管网、污水管网、路缘石以及充电桩、器材、小区配套景观、闲置用房改造等一些市政基础设施的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