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士丹利成为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清算新会员

2021-05-24 17:10:10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供应商洲际交易所(ICE)日前宣布,摩根士丹利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LLC)已成为ICE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Abu Dhabi,简称“IFA

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供应商洲际交易所(ICE)日前宣布,摩根士丹利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LLC)已成为ICE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Abu Dhabi,简称“IFAD”)清算新会员。

3月29日,IFAD推出ICE穆尔班原油期货以及18种与穆尔班相关的现金结算衍生品和商品间点差交易,为市场提供了最广泛的穆尔班原油交易和对冲方式。由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生产的穆尔班原油是阿联酋产量最大的原油,日产量高达200万桶。

5月18日,IFAD未平仓合约达到创纪录的53515份,其中48440份是ICE穆尔班原油期货合约。自IFAD成立以来,共有282692份合约成交,相当于2.82亿桶穆尔班原油。这其中包括275507份ICE穆尔班原油期货合约和7185份与穆尔班相关的现金结算衍生品。穆尔班原油期货日均成交量为7210份合约。

IFAD有29个交易所会员和22个清算会员。清算会员为所有在IFAD进行并通过ICE Clear Europe清算的交易提供支持,无论是客户账户、会员账户还是他们自己的账户。

穆尔班期货在周一每天24小时开放交易,周二至周五每天22小时开放交易,来自阿布扎比全球市场、美国、新加坡、英国、瑞士、荷兰、法国、挪威、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等司法管辖区的投资者可以在IFAD进行交易。

在IFAD交易的合约在ICE覆盖石油、天然气和环境等综合体的全球能源期货平台清算,让客户从关键的保证金抵消中获益,从而提高资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