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喜迎新会员!经纪商Eagle Global Markets加入金融委员会

2021-02-03 18:42:40 外汇天眼
自我监管组织金融委员会宣布,已批准尼日利亚经纪商Eagle Global Markets为其最新会员,自2021年2月2日起生效。该在线经纪公司新近加入金融委员会,突显出FX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

自我监管组织金融委员会宣布,已批准尼日利亚经纪商Eagle Global Markets为其最新会员,自2021年2月2日起生效。该在线经纪公司新近加入金融委员会,突显出FX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纠纷解决服务的兴趣和需求激增。

经纪商会员资格获批后,Eagle Global Markets及其客户可以获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福利,包括但不限于,在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的支持下,对提交的投诉提供最高2万欧元的保护。

对于参与差价合约、FX和加密货币市场的获批会员及其客户,金融委员会为他们提供公正的第三方调解平台,可在当事方无法直接就争议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帮助解决投诉。

Eagle Global Markets加入一系列不同的经纪商和独立服务提供商的行列,获取金融委员会的服务。同时作为他们对客户承诺的一部分,坚决维护会员资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