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摩根士丹利2020年净利润达110亿美元;AFCA修改投诉处理章程;香港证监会与泰国证交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

2021-01-22 09:21:42 外汇天眼
今日(1月2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摩根士丹利2020年净利润达110亿美元;AFCA修改投诉处理章程;香港证监会与泰国证交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摩根士丹利2020

今日(1月2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摩根士丹利2020年净利润达110亿美元;AFCA修改投诉处理章程;香港证监会与泰国证交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摩根士丹利2020年净利润达110亿美元,同比增长22%!

领先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已报告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2020年全年的业绩数据。

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四季度期间,该公司的净收入为136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109亿美元。上个季度的摊销后每股收益达到1.81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1.30美元。

2.AFCA修改投诉处理章程,投诉受理范围将有所变动!

AFCA(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今天宣布,已按照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的指示修订其投诉处理章程,向消费者和金融公司明确了该机构针对涉及其会员公司授权代表的投诉案件的处理权限。

3.香港证监会与泰国证交会就基金互认安排签署谅解备忘录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简称香港证监会)与泰国证券及交易事务监察委员会(简称泰国证交会)签署了一份关于基金互认安排的谅解备忘录(简称《备忘录》),借此允许合资格的香港及泰国公募基金透过简化程序,在对方市场分销。

《备忘录》就跨境销售合资格的香港及泰国基金建立信息互换、定期沟通及监管合作的框架。

4.桑坦德英国任命前汇丰高管 Rakshit Kapoor 为首席数据官!

桑坦德银行英国公司(Santander UK,桑坦德英国)宣布,已任命 Rakshit Kapoor 为其首席数据官兼欧洲地区数据转换部主管。

作为首席数据官,Rakshit Kapoor将负责桑坦德英国在数据战略、组织、运营模式、技术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工作。他将领导卓越数据和分析中心的建设,把公司内的不同专业人员汇集到一个团队。

5.Lotas Capital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

自律监管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Com)宣布,已批准Lotas Capital的成员资格,于2021年1月20日生效。该公司的加入突显了货币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争议解决(EDR)服务的兴趣和需求日益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