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增强访问披露财务数据服务

2021-08-20 17:40:38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本周四宣布,进一步加强访问财务披露数据的服务。公众可以访问在SEC电子数据收集、分析和检索系统(EDGAR)上提供的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和其他披露数据信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本周四宣布,进一步加强访问财务披露数据的服务。公众可以访问在SEC电子数据收集、分析和检索系统(EDGAR)上提供的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和其他披露数据信息。

SEC首次推出了汇总财务报表数据的应用程序接口(APIs),这能让开发者和第三方服务机构更快、更方便地使用企业披露的数据信息。APIs还允许开发者创建直接服务于零售投资者的网络以及移动应用程序。

EDGAR业务办公室主任Jed Hickman表示:"新APIs的推出标志着美国SEC继续努力促进创新、让所有市场参与者能够更方便地访问财务披露数据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免费的API提供了按申报者分类的、在EDGAR提交的历史信息,以及财务报表里的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XBRL)数据。此外,SEC正计划在未来新增更多数据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