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eStation Securities新增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

2021-08-17 14:15:11 外汇天眼
在线交易、经纪服务提供商TradeStation宣布,其全资子公司TradeStation Securities已经为其客户新增过CME Group(芝商所集团)推出的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合约,旨在进一步扩大其微型

在线交易、经纪服务提供商TradeStation宣布,其全资子公司TradeStation Securities已经为其客户新增过CME Group(芝商所集团)推出的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合约,旨在进一步扩大其微型期货产品规模。TradeStation Securities是一家持牌证券经纪商、注册期货经纪商。

一直以来,TradeStation专注于满足交易者和投资者的需求,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是该公司在2021年推出的第五种微型期货产品。

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为交易者提供了更广泛的美国政府债券市场交易和风险管理功能。据芝商所集团称,2年期、5年期、10年期和30年期微型国债收益率以现金结算,以收益率进行交易,并跟踪单一的在途证券,而现有的国债期货是实物交割,以价格进行交易,并跟踪一揽子可交割证券。

TradeStation客户现在可以通过TradeStation桌面平台、网络交易、移动应用以及TradeStation FuturesPlus平台交易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客户无论选择哪种交易方式,都可以使用TradeStation的分析工具、教育产品和客户服务。

7月,酷汇讯报道,TradeStation Securities已为客户新增芝商所集团推出的微型WTI原油期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