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Exness UK发布2020年财报,税前利润达129万美元;加密交易所Poloniex被SEC罚款1000多万美元;NinjaTrader为零售期货交易者推出NinjaTrader Cle

2021-08-10 19:31:43 外汇天眼
今日(8月1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xness UK发布2020年财报,税前利润达129万美元;运营未注册平台!加密交易所Poloniex被SEC罚款1000多万美元;NinjaTrader为零售期货交易者推出NinjaTr

今日(8月1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xness UK发布2020年财报,税前利润达129万美元;运营未注册平台!加密交易所Poloniex被SEC罚款1000多万美元;NinjaTrader为零售期货交易者推出NinjaTrader Clearing......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Exness UK发布2020年财报,税前利润达129万美元

Exness英国分公司Exness UK近日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0年财报,数据显示客户服务需求出现上涨。

具体而言,2020年Exness UK的净资产达到了62293815美元,2019年为4622116美元。2020年税前利润达到了129万美元,而2019年亏损了107万美元。

2020年Exness UK交易量达到了1087048美元,2019年为35297美元。2020年总利润相比2019年也有所增加。


2.运营未注册平台!加密交易所Poloniex被SEC罚款1000多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宣布,已指控加密资产交易所Poloniex LLC(Poloniex),要求其支付10,388,309美元的罚款,原因是Poloniex经营了一个未经注册的在线数字资产交易所。

2017年7月到2019年11月期间,Poloniex运营了一个网络交易平台,为投资者交易数字资产提供便利。而SEC发现,Poloniex一直以来都没有注册为国家证券交易所,也没有根据豁免注册的规定进行操作,违反了《证券交易法》第5条。

SEC还发现,2017年8月左右,Poloniex的员工希望Poloniex "积极 "在其交易平台上提供新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以增加平台市场份额。 2018年7月左右,Poloniex为了商业利益,继续将数字资产证券在其未注册的交易平台上线,没有遵守联邦证券法的规定。

Poloniex既不不承认也没有否认SEC的调查结果,但同意停止并终止其违法行为,并支付8,484,313美元的罚金,403,995美元的预付利息,以及15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共计10,388,309美元。


3.NinjaTrader为零售期货交易者推出NinjaTrader Clearing

领先的交易软件和经纪服务提供商 NinjaTrader 宣布,该公司已推出非清算期货佣金商 NinjaTrader Clearing, LLC.,为零售期货交易者提供支持。

NinjaTrader Clearing 可立即接受新的期货账户,为自主交易者提供创新的金融科技服务和现代化的用户体验,交易者将以高效的方式进入全球期货市场。

NinjaTrader 成立于 2003 年,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为全球超过 500,000 名交易者提供一流的技术、折扣佣金以及服务支持。

作为期货佣金商,NinjaTrader 将继续以其技术和服务为基础,实现零售期货行业的现代化,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体验。


4.FlexTrade和First Sentier Investors宣布与Flowlinx合作以获取流动性数据

多资产执行和订单管理系统全球领导者FlexTrade Systems (FlexTrade) 和全球资产管理集团First Sentier Investors宣布与伦敦资本市场初创公司Flowlin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Flowlinx简化了新兴和前沿市场股票的大宗流动性搜索。Flowlinx与FlexTrade集成后,First Sentier Investors将获取本地大宗流动性数据,从而轻松应对新兴和前沿市场的流动性挑战。


5.桑坦德银行为企业客户推出CashFlow Manager应用程序

英国金融服务提供商桑坦德银行 (Santander UK) 宣布,该银行已开始推出 CashFlow Manager,这是一款为其企业和商业银行客户打造的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CashFlow Manager 为 Santander UK 的客户提供了在各银行账户余额和交易的“单一视图”,这些企业客户能够查看多达 98% 的英国银行的详细信息。

CashFlow Manager还可以通过二维码加快支付速度、简化发票流程。 CashFlow Manager 使企业能够通过二维码接收客户付款,当客户使用二维码付款时,账款会立即在企业的银行账户中结算。

CashFlow Manager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发票处理,能够使发票流程半自动化,从而节省企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