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PrimeXM 7月总交易量增长10.67%!;SEC批准纳斯达克新规则以推动董事会多样化;印度数字银行Jupiter B轮融资4500万美元......

2021-08-10 11:04:23 外汇天眼
今日(8月0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PrimeXM 7月数据出炉:总交易量同比增长10.67%!;SEC批准纳斯达克新规则以推动董事会多样化;印度数字银行Jupiter B轮融资4500万美元......点击各个标

今日(8月0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PrimeXM 7月数据出炉:总交易量同比增长10.67%!;SEC批准纳斯达克新规则以推动董事会多样化;印度数字银行Jupiter B轮融资4500万美元......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PrimeXM 7月数据出炉:总交易量同比增长10.67%!

金融行业技术提供商PrimeXM近日发布了2021年7月的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多项指标相比6月有所下降。

7月PrimeXM交易数据如下:

总交易量:1.04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0.67%,去年同期为9393.5亿美元

日均交易量(ADV):472.6亿美元,6月为473.1亿美元

交易笔数:3064万笔,6月为3456万笔

伦敦数据中心(LD4):名义价值达7961.1亿美元;TY3的名义价值为1250亿美元;NY4的名义价值为1185亿美元

最受欢迎的交易品种:XAUUSD,总交易量为2715亿美元,EURUSD和GBPUSD名列第二和第三,交易量分别为1390亿美元和1236亿美元


2.SEC批准纳斯达克新规则以推动董事会多样化

酷汇讯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批准纳斯达克新规则,要求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满足种族和性别要求。

该新规则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会需包含一名少数族裔或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与跨性别者(LGBT)群体成员,同时还需包含至少一名女性董事。未达上述目标的上市公司需公开解释未达目标原因。

该规则还要求上市公司发布有关其董事会多元化的统计数据。纳斯达克在2020年的调查研究显示,75%以上的上市公司不符合此要求。

SEC主席Gary Gens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规则将使投资者更好地了解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董事会的多元化情况,确保这些公司做出有利于股东的决策。”

纳斯达克表示:“我们很高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纳斯达克关于加强董事会多元化的提议。我们期待此新规则的实施,从而为公司治理树立新的标准。”


3.印度数字银行Jupiter B轮融资4500万美元

印度数字银行 Jupiter 已在其 B 轮融资中融得 4500 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巴西数字银行Nubank、Global Founders Capital、红杉资本、Matrix Partners India 共同领投。

Jupiter的估值已超过 3 亿美元。 该公司此轮融资投资者还包括 Mirae Assets Venture、Addition Ventures、Tanglin VC、3one4 Capital、Greyhound、Beenext。

Jupiter 在 6 月推出了测试版本,已有多达 100,000 名在该平台注册。Jupiter 还与联邦银行、NPCI 和 Visa 合作,提供包含智能资金管理工具的储蓄账户。


4.ASIC吊销Matthew Anthony Lyall企业管理资质,为期四年!

由于牵涉六家公司的破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宣布吊销Matthew Anthony Lyall的企业管理资质,为期四年。

Lyall先生在六家公司担任董事,这六家公司于2016年至2020年期间进入清算程序,分别是:

●Yatala Labour Hire Pty Ltd ACN 613 362 762 (Yatala Labour Hire);

●JMS Installation Pty Ltd ACN 609 100 147 (JMS);

●Lyall Rigging Pty Ltd ACN 600 152 494 (Lyall Rigging);

●TMS Install Pty Ltd ACN 089 211 567 (TMS);

●JMS 2 Pty Ltd ACN 610 249 100 (JMS 2);

●Optima Lending Solutions Pty Ltd ACN 136 357 189 (Optima)。

ASIC发现Lyall先生未能恰当行使权力并履行董事的职责,表现在:

●未能履行向澳大利亚税务局(ATO)提交Yatala Labour Hire的财务记录的法定义务;

●未能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确保JMS 2遵守其保留书面财务记录的义务,并在JMS 2可能破产时避免产生债务; 和

●协助出售Optima唯一的有型资产,不考虑对Optima及其债权人的损害,为另一方谋利益。

以上六家公司欠无担保债权人的总额估计为2095418澳元,这其中欠澳大利亚税务局(ATO)519578澳元。


5.金融委员会对Sun Pro Trading发出警告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近日对Sun Pro Trading/SunfxPro(Sun Pro Trading Fin Services Ltd)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Sun Pro Trading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Sun Pro Trading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Sun Pro Trading在其网站上声称,该公司旨在帮助客户进行交易,自成立以来共吸引了10万多名交易员前来交易,并且每月都有成千上万的新投资者选择其平台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