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印度数字银行Jupiter B轮融资4500万美元

2021-08-10 11:04:22 外汇天眼
印度数字银行 Jupiter 已在其 B 轮融资中融得 4500 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巴西数字银行Nubank、Global Founders Capital、红杉资本、Matrix Partners India 共同领投。Jupiter的

印度数字银行 Jupiter 已在其 B 轮融资中融得 4500 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巴西数字银行Nubank、Global Founders Capital、红杉资本、Matrix Partners India 共同领投。

Jupiter的估值已超过 3 亿美元。 该公司此轮融资投资者还包括 Mirae Assets Venture、Addition Ventures、Tanglin VC、3one4 Capital、Greyhound、Beenext。

Jupiter 在 6 月推出了测试版本,已有多达 100,000 名在该平台注册。Jupiter 还与联邦银行、NPCI 和 Visa 合作,提供包含智能资金管理工具的储蓄账户。

Nuban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Vélez 表示:“Nubank 和 Jupiter 的共同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印度和巴西市场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投资为 Jupiter 的增长提供支持。”

Jupit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itendra Gupta 表示:“我很高兴 Nubank 成为 Jupiter 的合作伙伴。他们在巴西发展得很好,他们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和将借鉴。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加快我们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