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Genesis获得4500万美元融资

2021-03-16 17:06:12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伦敦的资本市场软件供应商Genesis Global Technology在由全球风险投资公司Accel领衔的B轮融资中募集4500万美元。



Google Ventures、Salesforce Ventures、I

总部位于伦敦的资本市场软件供应商Genesis Global Technology在由全球风险投资公司Accel领衔的B轮融资中募集4500万美元。

Google Ventures、Salesforce Ventures、Illuminate Financial和Tribeca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此外,Genesis还获得了现有客户包括花旗集团(Citi)、荷兰国际集团(ING)、伦敦清算所(LCH)和XP Investments的支持。

自2018年11月首次外部注资以来,Genesis目前已融资5000万美元。这家英国初创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进一步发展其平台的核心技术,并加强销售和营销工作。

Genesis将自己标榜为资本市场软件开发的低代码平台,它可以在不编写大量代码的情况下快速创建产品和解决方案。由于该模式使相关服务提供商能够更快捷、更简单地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因此在金融行业中的势头越来越大。

希望将手工工作流程数字化的公司可以从Genesis应用程序库中受益,该应用程序库提供了一系列产品,从利率定价到财富管理投资组合结构化产品。

Genesis最近与巴西金融交易所运营商B3签约,以利用其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此外,它还扩大了与巴西最大经纪自营商美国子公司XP Investments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