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Kraken在新一轮融资中市值或超过100亿美元

2021-02-26 17:55:27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将与投资者进行新一轮融资谈判,这将使该公司市值超过100亿美元。



Kraken正与富达(Fidelity)、Tribe Capital和General Atlantic等投资者讨论新一轮

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将与投资者进行新一轮融资谈判,这将使该公司市值超过100亿美元。

Kraken正与富达(Fidelity)、Tribe Capital和General Atlantic等投资者讨论新一轮融资,但具体金额未公布。

据了解,如果投资者的投资热情高涨,该交易所可能会达到200亿美元的市值。

Kraken是美国提供现货、保证金和衍生品交易的顶级加密交易所之一。该交易所最近得益于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许多新用户进入该交易所购买加密货币。

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2019年结束了上一轮融资。当时由Jesse Powell领投,Kraken以4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350万美元。此次融资目标比当时翻了一番。

与此同时,Kraken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国最大加密交易所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虽然Coinbase的官方估值尚未确定,但该交易所的股权私下交易估值为1000亿美元。

Kraken之前因为严格的BitLicence制度而退出纽约,但在过去几年里,该交易所加强了在美国的业务。去年9月,Kraken获得怀俄明州的监管牌照,成为该州首家加密货币交易所。